启诺

爷不做产粮太太啦——

【杂邮/花吐症】笑与静

在开新坑的边缘大鹏展翅

我作业写完了我骄傲了

不能碰平板偷偷玩电脑

微私设剧情,结尾有一点园社,就不打那里的tag了,注意避雷

奥利给

结尾是糖(或虐)

----------------------------------------------

  维克多的身体愈来愈差。

  他只好去找艾米丽,可经过身体检查后,他得到了一个雷人的消息。

  “嗯......维克多先生......”艾米丽微微皱着眉头,似乎在面临一个大麻烦。

  “您得了花吐症。

  这种病我也无法治疗,只有你爱之人的吻才可以被治愈,不然你就会痛苦的死去。

  维克多身边的小狗早已经睡觉了。

----

  维克多回房间里并没有躺在床上,他在自己的房间里翻箱倒柜,找到了一张信纸。它被保留的很好,很难看出它是在很久之前就被动过的。

  “爱之人的吻吗?”

  维克多知道那是遥不可及的目标。

  “麦克.莫顿先生......”

----

  维克多第一次遇见他,是在千千万万次送信时他最忘不了的一次送信。

 噢噢,那时是在“喧嚣”马戏团里。

  “先生......这是您的信......”

  “哇!谢谢”他期待地看向信封的署名,双眼更加明亮了,“啊!是父亲的!”

  维克多很喜欢他的笑,那是一种真挚的,没有丝毫复杂的神情。

  他也好奇地看向收信人,忍不住喃喃道:“嗯......亲爱的......麦克.莫顿先生?”

  “欸欸!”他——麦克.莫顿先生,欣喜地看向维克多,好像更开心了,“我可以再听一次吗?我好久没听我父亲这么叫我了,我真希望有人能再叫一次我的这个名字。而今天,你讲了!”

  “欸欸?哈哈......”

  “你可以再讲一次吗?”麦克期待地对他说道。

  “可......可以啊?亲.....亲爱的麦克.莫顿先生!”维克多开心的笑了,他似乎忘记了自己害怕面对面的交流,对他十分真挚地笑了。

  “啊!谢谢!你叫什么名字?”

  “维克多.葛兰兹。”

  “我叫麦克.莫顿。交个朋友吧?”

  维克多看着他,好像看到了自己心中的心灵寄托。

  “汪!”

  小狗威克完美地毁掉了这个几乎两人下一秒就手牵手一起走的情景。

  “啊.......不......不了,谢......谢谢.....再再再......再见......”维克多慌忙打理了下衣物,和威克逃离现场。

  麦克看着他远去的身影,看了很久......很久......

------

  回归严肃的现实。

  维克多边破译密码机边止不住地咳嗽,身边的艾米丽担心地看着维克多。

  “维克多先生......要不您还是去休息吧......下一场‘游戏’让诺顿先生代您......”

  “不......咳咳......不用了,谢谢......”

  特蕾西已经修好第四台机了,还剩维克多那边的。

  “专心破译!”

  电闸的开启声响起。

  特蕾西和艾米丽都离开了,维克多担心地看了一眼身后,却感觉一阵头痛,只好连忙离开。

-----

  麦克已经甩开约瑟夫了,他沿路想走地窖,却看见了维克多在破译时吐下的花朵。

  他微微一笑。

----

  维克多头晕目旋,他勉强走到床边,沾床就睡着了。

  他好久才醒来,却看见自己最心仪的人——麦克.莫顿,如王子般高贵,亲吻着维克多的手。

  “啊!莫顿先生!你......”

  “你醒了么?”麦克对他温柔地笑笑,轻轻解开自己的衣服,“那我......?”

  梦醒了。

  维克多在那里红着脸发呆。

  “妈的......”

----

  维克多已经快不行了,他都出不了房间。

  大家一次又一次的代替他参加“游戏”,大家心里越来越疑惑;

  维克多怎么了?

  他们去问艾米丽,艾米丽却只是苦笑。

  麦克看着大家,静静地离开了休息大厅,走向维克多的房间。

  维克多感觉自己要死了,他甚至呼吸都难。

  终究还是无法说出来啊......

  毕竟自己只是千千万万的邮差中的一个,而他,是“喧嚣”中最明亮的明星。

  他就像银河的星星一样遥不可及。

----

  自那次之后,维克多就忘不了麦克的笑容了。

  他有时候会拿薪水去看麦克的表演,可常常听到主持人说“开始串场表演”时,他就会捂着脸跑开。

  不,不,最绝望的,应该是那次啊......

  今天是情人节。

  维克多兜里的信全是情书。

  因为这次寄信的人很多,所以维克多拿到了一笔可观的薪水。

  “要不要给莫顿先生买一束花呢?”维克多看着天空发呆。

  “啊!不行不行!我们只是认识了一次而已,还没到那地步......”

  “可......可我想......”

  “唔!不行不行!”

  路人看着这个自言自语的小伙子和一条乖巧的小狗坐在一起感觉怪滑稽的。

----

  结果还是买了。

  维克多躲在帐篷后面,对自己讲了数次“奥利给加油”后,才鼓足了勇气大步走向麦克的休息室。(别问我他怎么进来的,看我的文别带脑子)

  他轻轻打开房门,却看见了一个雷人的一幕。

  一个金色短发女孩正拿着一束漂亮的鲜花递给麦克。

  维克多傻了,他“砰”一声关上门,迅速逃离现场。

  两人被这声音吸引,齐齐看向门口。

  维克多自闭了,自闭了很久。

----

   现在,维克多止不住地咳嗽,嘴里的花一朵朵掉在地上,被威克好奇地玩着。

  “啊.....快死了吗......”

  “好不甘心......”

  “死前让我说句一直没没说过的话吧......毕竟憋在心里很久了......”

  房间门被打开,开门声被维克多用尽全力地喊声淹没了。

  “亲爱的麦克.莫顿先生!”

  “我......我想和你在一起!”

  然后他昏了过去,手里紧紧抓着那张信纸。

  但他“死”前感觉自己的嘴好像被侵犯了。

----

  “他醒了吗?”

  “不知道......”

  “喂喂?大懒虫?你已经睡了好久了,快起床!”

  “啊!”

  维克多被惊醒了,他慌乱的张望四周。

  有欣慰的艾米丽小姐,有在那里“玩耍”的艾玛喊着“皮尔森先生跟我去玩♀♂吧!”和老脸一红大喊着“雅美蝶”的克利切。

  还有......自己的心上人,麦克.莫顿先生。

  “喂!你们别闹了!”艾米丽头疼地看着旁边地克利切和艾玛,“这碗狗粮我不吃哦!”

  “额......艾米丽小姐?”

  “喂喂?为什么你说的第一句话不是对我说的啊?我吃醋了哦?”麦克微笑着看着维克多,轻轻抚摸着他金黄的头发。

  “莫......莫顿先生!我我我我......”维克多支支吾吾的,说着说着就捂着脸不敢吱声。

  因为他看见了那张重要的信纸在麦克手上。

  “我知道了哦~”

  “噫噫噫!先.....先生......!”维克多感觉自己要炸了。

  麦克用眼神示意艾米丽,艾米丽点点头,推着艾玛和克利切走了,走之前还特意关上了病房。

  “莫顿先生是怎么知道......”

  “在一次‘游戏’中看见你咳花了哦~幸好自己在最好赶上了~”

  “那莫顿先生又是怎么知道我喜欢......”

  “你忘记了吗?”麦克笑笑,轻轻抚摸着睡着的威克。

----

我在很久之前就注意到,你时不时总会来我这里看表演。可不知为何,到我表演了你就会捂着脸离开。

 哈哈,你觉得我会忘记你吗?难道你没察觉你很显眼吗?你身边有一只小狗永远在跟着你哦?

所以我就开始猜测,是不是我们在互相喜欢呢?试了一下,没想到是真的!哈哈~

----

  “也......也......?”维克多疑惑地看向麦克,突然睁大了双眼,“难道先生......”

  “是的,维克多.葛兰兹。”麦克微微一笑,在维克多额头上留下一个吻,“我也爱你。”

  病床上的男孩止不住眼泪,“啪嗒”一声眼泪落下。

                                                                        ——完

                                                                      2019.12.7






我觉得我还要讲点废话

送花的那个女的是娜塔莎,想叫麦克下次表演搞这个。

维克多信上写着什么自己想象

大概写了一两个小时吧,熬夜写的,毕竟是灵感乍现所以也没写的很好,也就2600多个字吧。

胜利!(不

看看北极圈吧孩子好饿

至少也要给个评论支持一下吧嘿嘿?

我要初拥,奥利给!

让我家专勘气死哈哈哈哈

没废话了,再见。

                                                                   Lj写手梧名名

                                                           2019年12月7日


评论(7)
热度(9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启诺 | Powered by LOFTER